新闻稿
Emeritus中国携手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推出《首席营销官》课程
2021-11-04

近日,Emeritus中国携手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在中国市场推出《首席营销官》课程,帮助市场营销高管推进职业发展并在组织内部担任具有战略决策能力的领导职务,通过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链路和用户体验,整合新媒体,新技术和内容营销为公司的持续业绩增长提供动力。Emeritus作为在线教育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为全球的学员提供便捷且价格合理的优质教育服务。

埃森哲近期的一份报告显示:90%的组织将首席营销官视为不同业务部门之间的“连接组织”。客户体验是组织的一项关键竞争优势,而今天的首席营销官需要在不同部门之间借助技术和协作,推动客户议程以实现业务成功。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的《首席营销官》课程就旨在解决战略营销领导者的迫切需求。

该课程强调以客户为中心,开展品牌营销和数据分析,从而帮助学员执行有效的营销战略,以便在数字和传统接触点带来无缝的客户体验。灵活的教学形式有助于每位学员根据各自的学习需求定制课程体验,并通过沉浸式核心课程拓展技能组合,而多元的在线和现场选修课可以进一步深化他们的专业知识。学员将有机会与世界级名师、知名行业专家,以及成就非凡的全球同行,交流互动、相互学习。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的Arthur J. Samberg商学教授Oded Netzer是这项课程师资团队的主要负责人,他表示该课程解决了营销主管目前面临的关键问题。他说:“课程期间,学员将检验现实营销工作和业务问题的分析案例,并通过体验式学习找到创新解决方案。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提供的首席营销官课程将为学员提供知识框架和实用洞察,从而为所在组织制定未来的营销路线图。”

该课程包含三个核心单元(共18周),另有两门选修课(每门6周)。此外,学员还有机会参加一门公开报名的选修课,该选修课可选择在哥大商学院现场授课,也可以选择在线授课。课程最后是三天的毕业联谊活动,在纽约市的哥大校园举行。

Emeritus的大学合作事务主管Lisa Rohrer表示:“现代首席营销官的工作重点已经远超广告宣传与沟通传播,必须引领公司的数据战略、数字化转型以及营收增长。Emeritus非常高兴能够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合作,帮助高级营销专业人士培养担任领导角色所需的技能,从而在组织内部发挥重要影响。”

为期九个月的课程学费为28,000美元,包含教学费用、所有课程资料以及在线课程内容的访问权限。最近一期课程将于2021年12月开班,可以通过Emeritus中国网站报名申请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