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营销人如何制胜2022年下半场?
2022-08-11

数字化应用的空间正在不断扩大,营销人需要敏捷并紧跟所有数字营销趋势才能成功出圈。Emeritus与凯洛格管理学院高管教育合作,开展了一场“营销人员如何在2022年致胜”的网络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著名的主题演讲者,就如何成为成功的现代营销人提供了见解:

√ 选择正确的营销渠道

√ 利用技术和数据实现营销目标

√ 通过影响力营销建立有价值的关系

今天的营销与CMO当初在商学院学到的有很大的不同。研讨会的主讲人之一,西北大学校友Yiota Evraam强调:首先,你必须热爱你所做的事情。一个充满激情的营销人需要随时掌握数字营销趋势,每天都要不断学习和提升。让我们回到开头。一名合格的现代营销人的定义是什么?

我觉得可以简单归纳为下面几个要素:

· 有能力跨平台观察数字营销趋势

· 从一开始就在计划中包含相关的最新趋势,例如影响者营销

· 亲自聆听或通过营销数据和分析了解您的客户

· 在创建活动预算的同时为所有内容留有空间——不要将影响力营销视为一次性费用,要将其视为一项投资!

对渴望成为领导角色的营销人的一点忠告:热爱你的工作,并利用每一个机会培养一套新的技能来辅助你的工作!

图源@iStock

 

# 作为一名营销人,成长过程中的启发是什么?

红牛品牌营销高级副总裁Akerho Oghoghomeh,他拥有多元化的学术和专业背景。他认为,无论职位高低,作为营销人,成长的首要秘诀是建立网络并接受反馈。 虽然每个人都喜欢积极的反馈,但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没有优雅地接受建设性的批评。

通过自身的成长经验,Oghoghomeh强调对自己决定承担全部责任的重要性。以及可能对您的团队成员产生的影响,尤其是在担任领导角色的情况下。 

Oghoghomeh提了几个简单的要点:

· 在强大且明确定义的测量框架中找到您的核心

· 使用数据来提高广告系列的投资回报率

· 在制定任何营销计划之前了解您的业务目标

对渴望成为领导角色的营销人员的忠告:对自己充满信心,并加倍努力提高业务技能!

 

图源@iStock

# 企业如何抓住数字营销趋势的红利期?

01丨通过与有影响力的人合作

影响者营销已经存在了几十年。然而近年来,影响者的可及性急剧增加。今天,一个病毒式的 TikTok 创作者可以在一场由来自不同行业和背景的伟人组成的活动中担任主角。

那么营销人员如何制定与合适的影响者合作以获得长期成功的策略呢?

让Kellogg Northwestern的王牌课程——《数字营销战略》来指导您!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02丨使用广泛的数据分析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现代营销人,您需要了解如何从大量历史数据中提取价值。

随着虚拟和现实之间的差距迅速缩小,学习如何利用当前可用的数据变得势在必行。

加入Kellogg Northwestern的《数字营销战略》课程来学习如何从优质数据中获得洞察,以提高投入产出比!

 

03丨采用全渠道营销方式

您知道消费者在与品牌互动时平均使用八个不同的接触点吗?

然而,更多的信息并不一定更好——它是定义客户旅程的数字背后的体验。因此,很多CMO将全渠道营销视为理想的营销方法之一。

 

数字化时代,移动、云计算和人工智能 (AI) 等新技术的普及改变了客户行为并颠覆了市场,无论对于 B2B 还是 B2C 市场都是如此。

因此,我们要敏锐地意识到:数字世界的营销不仅仅是通过数字渠道进行营销,营销实践也必须与时俱进!

了解更多关于营销的课程信息,请访问Emeritus中国官网,探索更多课程>>

 

内容来自Emeritus全球官网,作者丨Iha Shar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