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Emeritus易睿拓思引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数字化转型》等课程 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2-01-07

新年伊始,国际知名教育平台Emeritus为国内的资深职场人士带来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高管教育的系列课程,包括数字化转型、大数据与数据科学与CDO (Chief Digital Officer)首席数字化转型官课程等,帮助数字化人才升级职场竞争力,助力中国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转型升级。

师从名校名师 把握前沿趋势

众所周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是享誉全球的著名商学院。该校地处硅谷,而硅谷作为众多创新型知名企业的集聚地和新技术的发源地,给学校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理论依据和行业案例。

Emeritus携手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高管教育,服务于渴望重新定义商业未来的领导者和组织。在国内推出的课程皆有学校教授主导,并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使高管及其组织具备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蓬勃发展的愿景、文化和能力。作为众多全球先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层面的重点合作对象,伯克利哈斯商学院也以其丰富的技术和战略经验助力大量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化转型》为例,课程有机会邀请信息通信技术、在线营销策略、管理哲学等前沿领域的杰出教授授课。

教授团队包括哈斯商学院哈斯运营与信息技术管理小组兼职副教授、研究科学家Thomas Lee;哈斯商学院的副教授、Harold Furst管理理念与价值观讲座教授Sameer B. Srivastava,他也是伯克利--斯坦福计算文化联合实验室的负责人之一,拥有哈佛大学授予的文学学士学位、文学硕士学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还有哈斯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助理教授、在线营销策略与社交媒体方面的专家Zsolt Katona,他在匈牙利罗兰大学获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并在法国的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攻读博士,获市场营销博士学位。

国际名校课程,升级职场竞争力

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的伯克利在学术界享有盛誉,伯克利分校在福布斯Forbes发布的2021年最新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列榜单第一名,这也是首次公立学校位居榜首。依托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世界一流的学术,Emeritus与哈斯商学院高管教育融合了多学科、多领域的深厚教学实力和中国职场人士的需求,从职能和职责的多种维度提供阶梯式系列课程。因此在各行各业中无论是企业管理者、中高层,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还是企业的部门或地区负责人,亦或从事一般管理的职场人士,都可以根据个人职业发展的上升阶段和企业发展的需求选择适合的课程或系列课程。

在课程设计方面,Emeritus与学校相互协作,提供数据科学、数据战略、商业数据分析、科技领导力及首席执行官(CEO)等进阶课程,邀请享有盛誉的知名教授实时授课,同时基于班级学习社区的理念设计环节,充分调动学员之间基于项目学习的互动分享,帮助学员提升职场竞争力,助力企业有效应对新经济时代的挑战。

最近一期的《数字化转型》课程将在2022年1月中旬开课,目前可在Emeritus易睿拓思官网提交报名申请。

 

关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高管教育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高管教育提供一系列由学术界和产业界极具远见的人士开发的在线和线下课程,以加速全球专业人士的职业发展。在这里,高管们拥有丰富的资源,包括获奖的教师、国家实验室研究到充满活力的硅谷生态系统。这些组合形成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学习环境之一,为寻求竞争优势的企业高管打造出令人震撼的体验。

关于哈斯商学院

作为美国历史第二悠久的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自1898年建校以来始终以挑战现状为己任。

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致力于在所有商业领域启发新的思想和知识,从而为新经济塑造新思维。我们邀请您深入了解哈斯商学院,我们杰出的讲师团队,包括两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以及我们专注的学生和校友社区。我们的使命是帮助非凡之人成就非凡之事。哈斯通过践行我们的四个决定性领导原则来大声宣示我们独特的文化:敢于质疑现状、自信而不自负、学而不倦以及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