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Emeritus入选GSV EdTech 150榜单,用教育科技创新赋能数字化转型
2022-01-11

2022年1月,作为在线教育领域的全球领导者,Emeritus凭借其在教育科技领域的探索创新,入选了2022年度GSV(全球硅谷投资公司)EdTech 150榜单。Emeritus 创立于 2015 年,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个人、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便捷且价格合理的优质教育服务。

EdTech榜单由著名的GSV(全球硅谷投资公司)设立,旨在表彰全球教育科技领域创新性卓著并颇具增长潜力的企业。如今,世界各地的学习者都面对进退维谷的选择:一方面,优质教育对于他们的职业发展不可或缺;另一方面,这类教育资源不仅价格昂贵,而且名额稀少。因此,Emeritus致力于发挥关键作用,在世界范围内为学习者提供接受优质教育的机会。

Emeritus从3,000多家风险投资机构和私募股权机构支持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这些企业通过提供灵活的在线教育解决方案,满足全球学习需求,创造性地改变着教育领域。GSV预估,150家上榜的企业总共服务着将近30亿人,约占全球人口一半,并创造了约200亿美元的营收。

在获得这一荣誉的同时,Emeritus还在去年取得了显著的增长,并宣布完成了6.5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推动公司整体估值提升至32亿美元。Emeritus已经与全球50多所国际知名大学开发出近300门课程,为学员提供短期培训、学位课程、职业证书以及高管课程服务,帮助学员获得职场新能力,并进一步带动企业和组织的创新发展。

Emeritus独特的教育模式,融合了先进的科技,课程创新,以及来自知名大学资深名师、学习督导的教授和辅导,已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5万名学员提供了线上和线下优质教育服务。

GSV在2020年推出面向教育科技企业的EdTech 50榜单,由于该领域快速增长,全球疫情蔓延导致的需求飙升,以及日新月异的技术进步,这一榜单在2021年增加至50席。入选今年榜单的150家企业均取得了高达两位数的营收增长,预示着在线教育领域将在2022年延续此前的强劲增长势头。

Emeritu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hwin Damera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其他致力于改变教育领域的创新企业一同入选该榜单。”

GSV(全球硅谷投资公司)合伙人Luben Pampoulov表示:“随着全球疫情继续推动在线教育市场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在线教育领域并竞相创新,这使得进入150名榜单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今年,我们评估了全球范围内的3,000多家企业。在GSV看来,教育行业正在百家争鸣。越来越多的企业拥有新的想法、知识和人才,拥有改变世界,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未来发展的能力。我们深知这些企业已经做好准备,并有能力帮助人们实现这一目标,而我们非常期待他们的非凡表现。”

EdTech 150的榜单,由GSV对3,000多家企业从以下维度进行了评选:

  1. 必须是风险投资机构或私募股权投资的在线教育企业,不含公立企业和非营利企业;
  2. 应达到具备实质影响的规模,且基本上(但并不强制)已完成A轮融资;
  3. 应表现出强劲高速的自然增长。

最终榜单由GSV的独家评分系统确定,该系统会根据多项KPI进行打分,包括营收规模、营收增长、活跃用户数量、国际覆盖率和利润率等。

关于GSV(全球硅谷投资公司)

GSV是一家美国的风险投资基金公司,专注于市场规模超过7万亿美元的教育科技领域。公司目前正在通过GSV Ventures III号基金展开投资活动,以支持终身(Pre-K to Gray)学习阶段的创新企业。GSV管理着超过6.75亿美元的全球教育科技投资。投资组合包括Andela、Class Technologies、ClassDojo、Coursera、Course Hero、Degreed、Guild、MasterClass、Outlier、Photomath、Quizizz、Lead School、Brightchamps以及ClassPlu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