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meritus

Emeritus 创立于 2015 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个人、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便捷且价格合理的优质教育服务。自创立以来,我们通过与全球50多所国际知名大学合作开发出300多门课程,为学员提供短期培训、学位课程、职业证书以及高管课程服务,帮助学员获得职场新能力,并进一步带动企业和组织的创新发展。

截至目前,我们与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沃顿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 50 多所大学展开了合作。我们独特的教育模式,融合了先进的科技,课程创新,以及来自知名大学资深名师的教授和辅导,已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5万名学员提供了线上和线下未来能力培训和教育。

Emeritus 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在全球拥有 2300 多名员工,并在纽约、波士顿、伦敦、上海、孟买、新德里、帕洛阿托、墨西哥城以及迪拜设有办公室。访问 Emeritus.org 和 Emeritus 领英主页,了解更多信息。

Emeritus China 易睿拓思

Emeritus于2019年进入中国,中文品牌名为易睿拓思,致力于赋能中国的企业家以及职场精英,推动中国企业的数字化与全球化,帮助中国企业成为所在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截至目前,易睿拓思在中国区已经拥有超过5000名校友。

品牌发展

2010 年,Eruditus 集团成立。

2015 年,Emeritus 成立,隶属于 Eruditus 集团。

2019 年,进入中国,在上海设立办公室,全球员工达到 600 余名。

2019 年,公司完成 4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贝塔斯曼投资基金跟投。

2020 年,Eruditus 集团完成 1.13 亿美元 D 轮融资,由 Naspers 和 Leeds Illuminate Global Fund 联合领投,扎克伯格基金会跟投、红杉资本和 Ved Capital 跟投。

2021 年,公司完成 6.5 亿美元 E 轮融资,公司估值达到 32 亿美元,Accel 以及 Softbank 软银 Vision Fund 2 领投。

品牌理念
Current Time 0:00
/
Duration Time 0:00
Progress: NaN%

对于每一位追求上进的人,学习已经成为伴随终身的习惯。在所有学习过程中,优秀的老师最为关键,他们不仅传授知识,更启迪思维,引导你走向成功。

Emeritus 自创立以来联合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等 50 多所全球知名大学,并与权威教授合作共同开发在线课程,已经建立起规模庞大的全球职场教育平台,为全球的学员提供便捷且价格合理的优质教育服务。Emeritus 希望助力每一位学员的专业知识,社会认同和社交资源,帮助他们日益精进,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