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活动回顾Vol.21【上海&北京】Emeritus校友活动
2022-12-09

2022年11月19日,Emeritus校友企业参访北京站活动——走进全球视网膜人工智能上市企业鹰瞳科技成功举办。

Emeritus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推出的《首席营销官》课程线下导师、鹰瞳科技品牌与市场策略负责人陈雪玲,热情接待了来访的10余位来自于平安银行、DLA Piper、ALEF、Acro、中天海卓等公司的校友。

大家体验了神奇的AI视网膜眼底筛查和慢病检测,聆听了从AI视网膜到慢性病健康管理的专题分享。

校友们纷纷表示参访活动收获颇丰,除了感受前沿医疗的神奇,也在探索和鹰瞳科技的合作机会。

鹰瞳科技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为慢病的早期检测、辅助诊断及健康风险评估提供全面和多方位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2021年11月5日,鹰瞳科技于香港联交所上市成功,成为“医疗AI第一股”。

*******************************************************

11月29日,Emeritus线上校友活动——《人人都需要成为笔迹分析高手》成功举办。

活动由Emeritus上海校友会理事施晨阳主持,邀请了HWP工作室合伙人、高级笔迹分析师潘世慧和黄靖两位老师,围绕笔迹分析初体验、笔迹分析的科学原理以及笔迹分析在职场、婚恋、亲子领域的应用展开。

 

这次沙龙活动让参加的校友体验到了不一样的识人读心方式。

大家对神秘的笔迹分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互动环节不少校友拿出了自己的笔迹让老师分析性格特征。

错过本次活动的同学,可以长按下方图片扫码查看活动回放~

 

*******************************************************

12月4日,Emeritus上海校友会主办的《2022双十一零售品牌数据复盘下午茶》活动吸引了十余位LV、SOPHORA、SHISEIDO、TOKIWA等行业校友的参与。

Emeritus上海校友会理事、趣悦营销创始人Vina主持本次活动,盘点了双十一的电商平台榜单,组织大家探讨疫情下消费寒潮的双十一销售数据背后的learnings。

一群校友对数据和自我的购物车的洞察,发现了一些有趣的结论:整体消费数据是超过去年的,消费者自以为的节省计划,只是消费方向的转移和降低了一定的无知消费而已。

消费场景的更细化和变迁,值得每一个品牌重新进行调研和迭代更新,迎战2023年新的疫情消费环境。

未来我们还会在全国各地展开更多的线下校友活动,期待更多和您一样关注Emeritus的同学们加入,碰撞出更多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