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Emeritus荣登2021年度《财富》杂志影响力20强企业榜单
2021-10-27

2021年10月25日,《财富》杂志发布2021年度影响力20强榜单,Emeritus因创造积极的社会影响力名列全球第十位,并且是该榜单上唯一的教育企业。Emeritus创立于2015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个人、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便捷且价格合理的优质教育服务。

《财富》杂志的新榜单秉承的理念是:一家公司不必成为商业巨头,也能凭借改变世界的创新取得成功。今年是该榜单的第二年,由全球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PG旗下专注社会影响力投资的睿思基金(The Rise Fund)支持。该榜单展示了由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支持的创业公司,它们旨在把解决关键的社会和环境问题作为商业模式的一部分,以期产生积极影响,改善人们生活。

榜单的评选基于四个标准:

  • 潜在影响力:公司在解决和满足未来的问题和需求方面有多大的潜在影响力?
  • 商业可行性:公司的商业模式在持续运营的基础上最终取得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以及解决的问题或未来需求在多大程度上能够成功?
  • 创新和领导力:该公司在多大程度上是该领域的领导者?它的方法有多超前?其解决方案的覆盖能力是否与它希望解决问题的规模相匹配?
  • 经营情况:公司产生实质性影响力的时间维度是多久?对于那些在解决其关注的社会或环境问题方面拥有良好记录的初创公司,将给予更多的评价分数。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面对面的学习无法进行,Emeritus的在线职业教育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如今,在全球范围内出现大规模劳动力短缺,以及世界经济论坛将技能重塑和技能提升视为填补这一巨大缺口的首要方案的情况下,作为在短期培训、学位课程、职业证书以及高管课程方向的领军者,Emeritus正在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Emeritu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shwin Damera表示:“Emeritus是建立在相信教育具有开创变革的能力的基础上。今年是大幅增长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扩大在全球的覆盖,把一流大学的教育资源带给全球更多的人。我们很荣幸被《财富》杂志认可为一家在解决教育资源均衡发展问题上取得进展的公司。”

自成立以来,Emeritus通过与50多所世界顶尖大学的合作,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5万名学员提供线上和线下优质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