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Emeritus获新一轮融资 将致力于培养中国数字化人才和促进职业教育升级
2021-08-13

新加坡2021812日讯——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为个人、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线上和线下优质教育的全球教育领导者Emeritus,宣布完成了总额6.5亿美元的E轮融资,这让公司的估值达到32亿美元。此次融资由全球风险投资公司Accel以及Softbank软银Vision Fund 2领投。

Emeritus将利用本轮融资所获资金,与合作的大学共同开发新的课程,帮助所在市场的当地企业提升数字化能力,培养面向未来的职业人才。

Emeritus中国CEO熊尚文表示,“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在很多领域获得了非常惊人的成就,与此同时也面临激烈的国际竞争,Emeritus中国致力于为中国的企业培养数字化人才,服务于中国经济的数字化转型。”

Emeritus自创立以来,通过与50多家顶级大学合作开发的近300门职场发展课程,已经建立起规模庞大的全球职场教育平台,旨在帮助今天的职场人士为迎接未来快速变化的工作要求做好准备。截至2021年上半年,已经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5万名学员受益于Emeritus的课程。与此同时,公司还率先推出私人在线课程,通过与世界各地的合作大学展开协作,开发出以行业发展为导向的证书课程、职业技能课程以及发展企业领导力的创新课程。这些课程展现出鲜明的特点,例如师生之间的密切互动、个性化定制的课程、个性化辅导,以及职业发展方面的咨询,良好的课程效果带来高达85%的学员毕业率。

“Emeritus是一家真正的全球企业,不论是与我们合作的世界级高校,还是我们分布在14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名团队成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都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shwin Damera表示“此次募资将帮助Emeritus进一步达成我们的使命,为全球的学员提供便捷且价格合理的优质教育服务。”

Accel的合伙人Anand Daniel表示:“高等教育和继续学习的独立发展势头才刚刚开始。我们认识Ashwin以及Emeritus的团队已经好多年了,他们的工作方法和战略执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认为Emeritus的教育平台以及他们与世界顶尖大学的紧密合作关系,让公司及其合作的大学始终处在高等教育革命大潮的前沿。他们的产品正帮助世界各地的学员,以合理的价格、便捷的方式,获得优质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