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Emeritus易睿拓思与铂略咨询开启战略合作
2023-01-13

近日,Emeritus易睿拓思与行业领先的财税服务平台铂略咨询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铂略咨询创始人兼CEO邰杉、 铂略咨询高级副总裁项大珑、铂略咨询副总裁王渊一行和Emeritus中国区CEO熊尚文共同出席。

双方在各自的领域都是行业翘楚,这次强强联合希望通过有机整合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多角度、多层次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更好地帮助财界领袖“探界者”们带领团队实现企业自上而下的战略同频,站在更高的视角,更远的视野,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签约仪式丨嘉宾发言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战略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Emeritus始终致力于为个人、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相信我们通过与铂略咨询的携手合作,能够帮助更多的企业和组织,学习全球前沿战略体系,培养团队实战能力,赋能企业在数字化时代中不断创新发展,进一步带动中国经济的数字化转型。”Emeritus中国区CEO熊尚文分享道

铂略咨询创始人兼CEO邰杉在致辞中表示:“Emeritus易睿拓思拥有全球顶级商学院的优质课程内容,对铂略咨询的现有课程体系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与铂略咨询立志打造的‘财界领袖洞察力2.0’产品的理念高度契合,而双方通过彼此优势资源的相互整合,也一定能拓展出更多实现双赢的空间,并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最后,铂略咨询高级副总裁项大珑,同样也作为Emeritus上海校友理事会代表进行了致辞:“铂略咨询和Emeritus易睿拓思在各自领域中都位列前茅,作为学习过双方课程的学员,其本人也从中收获颇多。此次的战略合作将互通双方资源,在为彼此带来更大协同效益的同时,也能够为广大学员提供更为丰富的学习内容和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作为Emeritus上海校友理事会会长及铂略讲师,希望各位学员在这个充满不确定的时代,能够保持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并通过学习都能够实现自我的全面蜕变。”

(从左至右:铂略咨询创始人兼CEO邰杉、 Emeritus中国区CEO熊尚文、铂略咨询高级副总裁项大珑)

强强联手,全面合作

当下,商业技能与跨界能力已经成为提升财务人核心竞争力的“标配”,为帮助财务人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以及做好对企业决策的全面支持,铂略咨询将在2023年推出全新的“财界领袖洞察力2.0”课程。

在战略合作中,铂略咨询将与Emeritus易睿拓思强强联合,对铂略即将推出的“财界领袖洞察力2.0” 课程,进行更加全面的补充与进一步的全方位升级!

在金融、法律等泛财务的基础上邀请业内知名意见领袖进一步向经济、营销、科技等话题延伸。打造云端线上模式,通过全年上百场直播课程,帮助广大财务人增强横向发展的能力,更好地成为引领团队乃至整个组织向前发展的牵引力和驱动力。

相信未来,双方将携手同行,合作共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企业打造自上而下的战略同频,让财界领袖的“探界者”们拥有更加广阔的财界视野,帮助企业实现自身的跨界与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