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Emertitus携手半人马集团和特斯拉举办临港之夏校友沙龙
2022-07-22

2022年7月,Emertitus携手半人马和特斯拉,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成功举办——临港之夏校友沙龙。Emeritus中国区营销副总裁Lincoln,上海半人马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君,临港招商服务部王勇主任和特斯拉临港销售负责人Thomas热情接待了参与活动的四十余位校友及家属。

参会的校友一行,先来到了半人马集团参观。半人马集团从事于电致变色玻璃的研发、生产、销售,致力于打造电致变色智能调控玻璃大规模生产及综合解决方案。该项目为建设亚洲第一条、全球第三条电致变色智能玻璃生产线并实现量产,达产后能填补国内空白,实现进口替代,突破美国卡脖子的技术封锁。

半人马总经理宋海君向各位校友介绍电致变色玻璃给人们低碳生活带来全新体验

随着参观的推进,大家移步到了园区报告厅。Emeritus中国营销副总裁Lincoln作了简单的欢迎致辞。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在中国这几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我们的更多展望。

半人马总经理宋海君先生也随后介绍了公司在临港的发展规划及电致变色未来前景。此类新颖的话题也引起了大家的兴趣,针对电致变色玻璃的应用场景以及背后涉及到的技术、费用成本等话题进行了提问与探讨。临港招商服务部王勇主任也特意前来,向各位校友介绍临港的发展及规划,并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来临港发展。

午餐过后,大家前往特斯拉港城广场店,开启企业参访第二站。特斯拉临港销售负责人Thomas热情接待了大家。并给校友们介绍了特斯拉的企业文化、马斯克的创业故事、特斯拉的产品理念以及一些前沿技术等。大家听完颇有感触,从世界上前沿的科技企业的一些运营模式,获得了自己企业未来发展战略的一些灵感。
除了来自企业参访主办方的分享,我们还邀请了泽璟制药董事陆惠萍,兴业证券临港片区总经理李勇等多家企业的高管及负责人,就金融投资、大健康产业现状与展望给校友们做了主题分享。
夏日骄阳似火,难抵校友们期待相互交流学习的热情,除了上海的校友以外,Emeritus特别感谢苏州、杭州的校友顶着酷暑,不远长途,驱车前来,以及深圳在沪出差,百忙之中抽时间赶来参加的校友。未来Emeritus还会在全国各地展开更多的线下校友活动,期待更多和您一样关注Emeritus的同学们加入,碰撞出更多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