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Emeritus易睿拓思成功举办沃顿商学院高管教育《管理发展》课程校友论坛
2021-11-05

近期,专注为商界精英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Emeritus易睿拓思邀约中国地区沃顿商学院高管教育《管理发展》课程的校友,在上海成功举办了线下论坛。

几十位来自不同城市、不同行业的校友集聚一堂,围绕着“领导力发展”、“数字化转型”、“碳中和”、“创业误区”、“上市公司”等话题,进行了精彩的交流;校友代表还就共同富裕和疫情后的机遇和挑战为题进行圆桌探讨,分享企业家和管理者的决策和感悟。

Emeritus中国CEO熊尚文表示:“我们希望除了提供高质量的在线学习体验,让学员掌握所需技能,将职业生涯提升到新高度,也通过校友的线下活动,帮助大家拓展职业人脉圈。”

Emeritus中国CEO熊尚文发言

本场校友论坛不仅是沃顿商学院高管教育《管理发展》课程的校友聚会,亦是一个思想火花碰撞交流的线下课堂。论坛由主题分享和圆桌论坛两部分组成,在主题分享环节,4位校友代表从各自行业和职能出发,与大家分享所学所用、所感所悟。

专程从厦门赶来的诠数科技创始合伙人孙伟,以《500 强高管创业的管理误区》为题,与校友分享创业踩坑中的经验与教训。

来自泽璟制药(688266.SH)的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生物制药高级工程师陆惠萍女士,以《从初创企业到上市公司的领导力发展》为题,阐述在公司从初创到IPO、个人也成长为上市公司高管过程中,由沃顿商学院高管教育《管理发展》课程带来的启示,并就冲突管理,利益相关方管理等方面展开分享。

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业务部的战略和业务发展总监申红锋,带来了当下热点话题《数字化转型实现碳中和》,从深耕数字化,赋能碳中和探讨可持续发展战略。

前红杉资本中国投资经理王欣怡从资本的视角,与众分享《爆发性增长下的领导力》。

在圆桌论坛环节,Emeritus中国营销副总裁Lincoln邀请校友代表凯链新材料董事长林玲,第一未来基金主席、Berkshire Hathaway顾问委员会成员张一,高邮波司登世贸广场董事长、高邮市政协委员方艺霖,Alef人工智能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倪钊围绕《共同富裕之下的机遇和挑战》,从企业家角度如何掌舵展开探讨。

在CXO圆桌论坛中,Emeritus中国CEO熊尚文以《疫情后的新挑战与机遇》为题,与国防科工委特聘大数据专家、前建设银行善融电商平台总架构师、前互联网金融公司CTO李涛,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HBS)亚太区总经理刘雪红,莹辉集团中国区品牌总监、株式会社フォレスト总经理许珂,复朗集团CFO Shang Koo四位校友代表,从CFO、CTO、CHRO、CEO、CMO等多维视角,分享企业在疫情前后的挑战和应对策略。

晚宴中,沃顿商学院高管教育《管理发展》课程的新老校友相互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轻松,校友们不仅探讨课程在实践中的应用,也不乏交流生活中的各种趣事。论坛在举杯共饮中落下帷幕,留下彼此深厚的校友情谊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