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Emeritus中国发布沃顿商学院《首席人力资源官》课程 助力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升级
2021-10-21

Emeritus中国发布消息,公司将于2021年12月在中国市场推出沃顿商学院《首席人力资源官》课程,该课程专注于为中国人力资源高管提供面向未来的人力资源战略模型和应用实践,通过提升个人的领导力和人力资源管理能力,进而实现用人才战略驱动企业创新发展,助力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升级。

根据德勤Insights的报告,75%的受访企业家表示:人力资源部门的角色提升对于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人力资源负责人现在必须跟上科技发展的步伐,从人力资源战略的角度引领公司决策层,并且营造多元而包容的企业文化。沃顿商学院《首席人力资源官》课程的设计和发布,就是为了满足全新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提升面向未来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

沃顿商学院《首席人力资源官》课程将帮助世界各地的学员掌握全新人力资源战略模型并帮助企业获得竞争优势。他们将学习最新的理念,包括制定战略与决策、引领组织创新以及成为公司实现业务目标的战略伙伴,学员将通过真实案例研究,掌握如何将最新的人力资源理念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帮助所在的企业提升业务规模。该课程将为学员提供充分的个性化需求,在必修课程之外还提供了丰富的选修课程,更好地满足学员自身的发展需求和所在公司的实际业务发展需求。

沃顿商学院管理学副教授兼沃顿商学院《首席人力资源官》课程教务主任Mathew Bidwell博士表示:“人力资源方面的快速变化,让企业对人力资源负责人有着越来越高的期望。如今,人力资源高管需要参与公司的战略决策,需要帮助企业通过人才和组织创新来驱动企业创新,建立高效率工作环境,甚至为管理层提供决策建议。沃顿商学院高管教育部门非常高兴能够推出这一全方位课程,帮助人力资源高管,提升人才管理能力,帮助他们提升在组织中的影响力。”

这项课程的授课名师包括沃顿商学院管理学教授John Paul MacDuffie博士,沃顿商学院管理学副教授Andrew Carton博士,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麦克创新管理研究院管理学教授兼联席主任Nicolaj Siggelkow博士。除了强大的师资团队,该课程还邀请了人力资源行业的学者和专家,为学员提供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重要洞察。

沃顿商学院教研团队打造的课程设置充分考量了人力资源高管们的现实需求以及职场的动态变化。沃顿商学院高管教育阿雷斯蒂研究院营销学教授兼副院长Jagmohan Raju表示:“沃顿商学院高管教育新推出的这项全方位课程专为全球的人力资源高管打造,以便他们可以利用在这所全球顶尖的商学院学习的机会,掌握到高端人才管理中所需具备的诸如领导层过渡和继任流程等工具。”

《首席人力资源官》课程共有三个核心单元(共18周),另有三门在线选修课(每门6周)以及三天的沃顿商学院校园社交活动和毕业仪式。此外,学员将参与特别的炉边对话和客座演讲,与全球行业专家开展互动交流,以便学员能够将所学理念立刻应用到组织内部。通过沉浸式的在线学习课程,包括现场直播讲座、评估和讨论,学员将获得足够知识和技能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从容应对。

Emeritus的高校合作部门主管Lisa Rohrer表示:“作为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投资个人发展可以增强你的领导力并提升你的影响力,从而更好地帮助公司取得成功。Emeritus非常高兴能够与沃顿商学院高管教育合作,帮助人力资源高管们提升他们的影响力。”

这项为期9个月的课程学费为2万美元,包含教学费用、所有课程资料以及在线课程内容的访问权限。最新一期课程将于2021年12月开班,可以通过Emeritus中国网站报名申请课程。